日本动画《龙珠:超》第56话预告放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龙珠:超》未来特兰克斯篇开始步入新的阶段。在本周即将播出的《龙珠:超》第56话里,黑悟空将变身超级赛亚人桃红,特兰克斯也与小舞重逢。

在悟空和贝吉塔来到未来世界后,《龙珠:超》未来特兰克斯篇开始步入新的阶段。在本周即将播出的《龙珠:超》第56话里,黑悟空将变身超级赛亚人桃红,特兰克斯也与小舞重逢。

根据杂志图来看,在下一集《龙珠:超》动画中悟空、贝吉塔和特兰克斯与地球守卫部队的战友们汇合,解除误会后众人度过了短暂的快乐时光,本应遭遇不测的小舞也重新出现在大家面前,给特兰克斯带来极大的惊喜。看到自己的儿子与喜欢的人重逢,贝吉塔的脸上竟然浮现出了难得的笑容。

9月4日开播的《龙珠:超》第57话标题预告

然而好景不长,随后黑悟空循声赶来,与悟空展开新一轮较量。战斗过程中,黑悟空变成了粉发的“超级赛亚人桃红”,这个槽点满满的变身蕴含了什么强大实力?

9月11日开播的《龙珠:超》第58话标题预告

此外,从9月即将播出的《龙珠:超》动画预告里可以大致推测出接下来的剧情走向。其中将于9月4日开播的第57话为《不死身之神扎马斯降临》,这个对人类充满敌意的界王神果然不简单;而将于9月11日开播的58话标题为《扎马斯与黑悟空之谜》,看样子终于到了揭开扎马斯和黑悟空关系的时候了,他们之间还隐藏了什么复杂的羁绊?更多精彩情报,请继续关注动漫星空《龙珠:超》的更新!

龙珠(DRAGON BALL),是七龙珠系列中的开山之作,根据日本著名漫画家鸟山明的同名漫画改编,于1986年2月26日在日本富士电视台首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龙珠:超》第56话预告放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8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