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飙速宅男》剧场版“东堂尽八篇”的先行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飙速宅男》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原作的同名漫画。《飙速宅男》的外传漫画《飙速宅男 SPARE BIKE》改编成的剧场版动画将于9月9日上映,《飙速宅男》官方公开“东堂尽八篇”的先行图,先来一睹为快吧。

《飙速宅男》的外传漫画《飙速宅男 SPARE BIKE》改编成的剧场版动画将于9月9日上映,《飙速宅男》官方公开“东堂尽八篇”的先行图,先来一睹为快吧。

东堂尽八篇中讲述了作为箱根学园王牌的东堂,在初中时期与自行车运动相遇,并且投身其中的故事。

日本动画《飙速宅男》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原作的同名漫画。

日本漫画《飙速宅男》是由日本漫画家渡边航作画的以自行车竞技为主题的漫画作品。在《周刊少年Champion》2008年第12号开始连载。至2014年8月为止,已发行37卷单行本。2014年8月累计发行突破1000万册。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飙速宅男》剧场版“东堂尽八篇”的先行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7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