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海贼王剧场版13:GOLD》票房为44亿日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海贼王》2016年最新剧场版动画《海贼王剧场版13:GOLD》已经上映5周了,《海贼王剧场版13:GOLD》官方给出的最新票房为44亿6947万2300日元。剧场版《ONE PIECE FILM GOLD》将会在今年登陆中国内地,估计能带动一波票房吧。

《海贼王》2016年最新剧场版动画《海贼王剧场版13:GOLD》已经上映5周了,《海贼王剧场版13:GOLD》官方给出的最新票房为44亿6947万2300日元。虽然不清楚《海贼王剧场版13:GOLD》还能上映多久,但是照这样感觉突破50亿日元不是什么难事了,但是想要突破媒体之前说的60亿元还是不太可能了。不过剧场版《ONE PIECE FILM GOLD》将会在今年登陆中国内地,估计能带动一波票房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海贼王剧场版13:GOLD》票房为44亿日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7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