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少女与战车》剧场版票房累积收入已经破23亿日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少女与战车》是由Actas Inc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少女与战车》官方公布了《少女与战车》剧场版动画自2015年11月上映至今累积收入已经突破23亿日元,并且还宣布上映时间将持续到今年的11月,这是要突破一年的节奏。

近日,《少女与战车》官方公布了《少女与战车》剧场版动画自2015年11月上映至今累积收入已经突破23亿日元,并且还宣布上映时间将持续到今年的11月,这是要突破一年的节奏。

不少网友表示“出了《少女与战车》BD之后才3个月就又增长了一亿,这么高的人气”“还要继续上映吗,《少女与战车》官方要不要这么给力,”大家在惊讶的同时也非常高兴剧场版能继续上映,还会有更多的人走进影院观看,日宅的力量太可怕了。

《少女与战车》(GIRLS und PANZER)是由水岛努执导,吉田玲子担当编剧,Actas Inc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2012年10月9日《少女与战车》在TOKYO MX首播,每周二播出。

《少女与战车》故事发生在一个把“战车道”与茶道相提并论的架空世界中,讲述大洗学园的女高中生们为了取得战车道全国大赛的胜利,保住学校而彼此协作,共同战斗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少女与战车》剧场版票房累积收入已经破23亿日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7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