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海贼王》第754话先行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海贼王》改编自尾田荣一郎创作的长篇少年漫画。《海贼王》动画第754话将于本周末更新,目前日本动画《海贼王》第754话先行图已公布。

《海贼王》动画第754话将于本周末更新,目前《海贼王》第754话先行图已公布。突然杀出的毛皮族给了草帽团出其不意的一击,眼看着自己和伙伴成为众矢之的,路飞会如何行动?

过于兴奋的路飞在佐乌岛上蹿下跳,引发了当地原住民毛皮族的警觉,就在他准备大闹一场的时候,突如而至的魁梧卫兵拦住了他的去路。另一边,狗毛皮少女旺达身穿娜美的衣服,她们之间发生了什么?此外从旺达所说的那句令人匪夷所思的话来推测,莫非布鲁克和乔巴他们遭遇了什么意外……

不由分说的战斗一触即发,这时路飞和同伴们还能否安之若泰?

《海贼王》动画第754话先行图: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海贼王》第754话先行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7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