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新番《雷加利亚三圣星》最新宣传图放出 9月1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雷加利亚三圣星》7月开播。但《雷加利亚三圣星》播放期间因为周期问题被迫停播。近日,《雷加利亚三圣星》官方带来了一张最新的宣传图,这也引发了一些关注。《雷加利亚三圣星》预计9月1日起在指定的电视台开始从第1话重新播出。

原本是7月新番的《雷加利亚三圣星》由于百合+机战的题材一度引发了很多动漫迷的关注。然而播出没几集之后,《雷加利亚三圣星》官方就宣布因为周期问题被迫停播。近日,《雷加利亚三圣星》官方带来了一张最新的宣传图,这也引发了一些关注。

网友一片黑!《三圣星》公布最新宣传图

网友一片黑!《三圣星》公布最新宣传图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动画中出现的主要角色,看起来似乎是遭遇到什么严肃剧情的样子。而《雷加利亚三圣星》官方还使用了“逆袭的方舟 复活的女神”这样的宣传语,不知道是想带来怎样的剧情。

可是虽然《雷加利亚三圣星》官方是想起到宣传的作用,但是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怎么,连机器人都不要了?”“老老实实赶工吧,有画宣传图的时间都能多弄几张分镜了。”“其实现在把剧情改成纯粹的百合,估计还能多卖几张碟。”那么究竟这部命运多舛的作品会有怎样的发展呢?

《Regalia 三圣星》(又名:雷加利亚三圣星)是由登坂晋指导,小柳启伍系列构成,Actas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

2016年7月7日起《雷加利亚三圣星》每周四21:00在AT-X首播。在7月28日播出《雷加利亚三圣星》第4话之后,因已经播出的动画制作质量没有达到预期要求,制作周期赶不上电视台放送时间而被迫停播。《雷加利亚三圣星》预计9月1日起在指定的电视台开始从第1话重新播出。

《雷加利亚三圣星》讲述由衣和蕾娜两姐妹本来过着安稳的日子,突然有一天,一架巨大机械袭击了她们的国度,从此把少女们卷入命运的漩涡中。


本文标题:7月新番《雷加利亚三圣星》最新宣传图放出 9月1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7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