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噬神者》官方发售《噬神者》衍生品朱利乌斯·维斯康手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噬神者》于2015年7月12日首播.近日《噬神者》官方发售《噬神者》衍生品朱利乌斯·维斯康提1/8手办,《噬神者》朱利乌斯·维斯康提1/8手办开订,金发加上黑色的制服一个大写的帅字,全高约220mm,发售日期为2017年3月。

《噬神者》动画采用2D结合3D的模式制作,于2015年7月12日首播.

《噬神者》朱利乌斯·维斯康提1/8手办开订,金发加上黑色的制服一个大写的帅字,全高约220mm,发售日期为2017年3月。

商品详细信息

  商品名:朱利乌斯·维斯康提

  作品名:噬神者

  商品尺寸:比例1/8,全高约220mm

  材质:ABS&PVC

  贩卖价格:12800日元(不含税)

  发售日期:2017年3月

日本动画《噬神者》改编自BANDAI NAMCO Games(现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发行的同名动作游戏。《噬神者》动画化决定的消息在NBGI公司制作的PSP平台动作游戏《噬神者》于2014年9月18日举办的东京游戏展2014上发表 。《噬神者》动画采用2D结合3D的模式制作,于2015年7月12日首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噬神者》官方发售《噬神者》衍生品朱利乌斯·维斯康手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07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