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碧蓝幻想》确定将于2017年1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碧蓝幻想》动画改编于由Cygames开发、在Mobage平台上运营的社交网络游戏「碧蓝幻想」。《碧蓝幻想》确定将于2017年1月开播。《碧蓝幻想》声优阵容有小野友树、东山奈央、钉宫理惠以及泽城美雪。

改编自人气RPG游戏的TV动画《碧蓝幻想》确定将于2017年1月开播。声优阵容有小野友树、东山奈央、钉宫理惠以及泽城美雪。

《碧蓝幻想》动画讲述了在有许多空岛的“空之世界”中,少年格兰和拥有驾驭星之民的遗产“星晶兽”能力的少女露莉雅、还有为了露莉雅而背叛了帝国的女骑士卡塔丽娜一起在幻想大地中冒险,逃避帝国军的追捕。

STAFF

监督:伊藤祐毅

助监督:仓田绫子

脚本:Cygames

角色设计:赤井俊文

总作画监督:小松麻美、高田晃

道具设计:高田晃

动画特效:桥本敬史

美术设定:竹内志保

美术监督:甲斐政俊

色彩设计:中岛和子

摄影监督:関谷能弘(グラフィニカ)

2D WORKS·特殊効果:Graphinica

编集:三嶋章纪(グラフィニカ)

音乐:植松伸夫・成田勤

音响制作:东北新社

动画制作:A-1 Pictures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碧蓝幻想》确定将于2017年1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7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