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押切莲介新漫画《狭小世界的身份》连载开始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漫画家押切莲介新漫画《狭小世界的身份》在杂志《Morning two》开始连载。《狭小世界的身份》故事讲述的是一位拿着漫画稿件的青年从件社周刊少年goodnight编辑大楼突然坠落而亡,为了查清哥哥死亡的真相,妹妹以漫画家的身份出席件社的感恩会,在这个漫画界将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

漫画家押切莲介新漫画《狭小世界的身份》在杂志《Morning two》开始连载。

《狭小世界的身份》故事讲述的是一位拿着漫画稿件的青年从件社周刊少年goodnight编辑大楼突然坠落而亡,为了查清哥哥死亡的真相,妹妹以漫画家的身份出席件社的感恩会,在这个漫画界将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

《狭小世界的身份》第一话截图: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押切莲介新漫画《狭小世界的身份》连载开始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07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