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乌龙派出所》推新作动画 9月18日开始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乌龙派出所》是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连载最多回数的少年漫画,《乌龙派出所》时隔8年的新作动画将有豪华嘉宾出演声优,《乌龙派出所》新作动画将于9月18日开始播出。

人气漫画《乌龙派出所》时隔8年的新作动画将有豪华嘉宾出演声优,竹内顺子配音被主人公·两津勘吉从诱拐犯那救出的温暖王国的王女·萨布丽娜,神谷明配音诱拐犯的领头,草尾毅配音诱拐犯的部下,此外还有置鲇龙太郎、森田成一出演。

《乌龙派出所》时隔8年新作动画 9月18日开始播出

《乌龙派出所》新作讲述的是正在送寿司外卖的两津勘吉救下了被诱拐犯袭击的温暖王国的王女萨布丽娜,而本次诱拐未遂事件最终牵扯到了全部下町民众,最终逐步升级为国际性的大骚动的故事。《乌龙派出所》新作动画将于9月18日开始播出。

《乌龙派出所》(原名:《こちら葛饰区亀有公园前派出所》,直译就是《这里是葛饰区龟有公园前派出所》,翻译名在香港及澳门常常被采用),因为原名太长,所以通常简称《こち亀》(Kochikame,这里是龟有),是从1976年9月21日起一直连载至今超过30年的作品,在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被刊登。

《乌龙派出所》是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连载最多回数的少年漫画,日文单行本目前发行到191集(2014年8月出版),仍继续刷新连载回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1800回,截至2013年第21号止),总销售量超过一亿五千万本以上。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乌龙派出所》推新作动画 9月18日开始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