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衍生品赤城米莉亚手办开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是根据BANDAI NAMCO Games开发的同名社交类手机游戏改编的电视动画,《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官方发布《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周边衍生品赤城米莉亚手办登场。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赤城米莉亚手办登场,穿着颜色鲜亮的表演服装,加上超可爱的笑容,让人觉得元气满满超治愈呢。同时还有可以搭配的舞台配件还原动画中的场景。

赤城米莉亚是动画《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中的角色,出身东京的小学生偶像,爱好聊天社交,好奇心旺盛,与年龄相符的可爱,属于非常正统的小学生偶像角色。

商品详细信息

  商品名:赤城米莉亚

  作品名: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

  商品尺寸:约15cm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是根据BANDAI NAMCO Games(现: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开发的同名社交类手机游戏改编的电视动画,由A-1 Pictures制作。《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动画分割两季度播放,《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第一季度(第1~13话)自2015年1月9日至4月10日播出,《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第二季度(第14~25话)则于2015年7月17日开始播出  。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衍生品赤城米莉亚手办开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07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