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图腾领域》9月将在北京卡酷少儿卫视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图腾领域》由光盒力量动漫出品。自9月3日起,中国动画《图腾领域》将在北京卡酷少儿每日19:25 “中国创造”动画剧场两集连播,《图腾领域》取材于中国古代神话传说并融合现代机甲元素。

近日,由光盒力量(北京)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热血机甲动画片《图腾领域》宣布定档9月3日。自9月3日起,《图腾领域》将在北京卡酷少儿卫视每日19:25 “中国创造”动画剧场两集连播,24小时后登陆国内各大主流视频网站。与此同时,《图腾领域》定档海报同步曝光。

配图1:《图腾领域》定档海报

海报中,《图腾领域》动画片中的五位主角清新可爱、阳光满满,标志性的站姿彰显了各自鲜明迥异的性格特点,萌萌的图腾兽们环绕则在主人公周围;他们背后极具特色的图腾纹案,与本片 “中国图腾文化”的主题相得益彰;而蓝天白云之下,手打黑色雨伞、面朝大海而望的神秘女孩引发人的无限遐想。

制作耗资数千万 高品质下亮点多多

《图腾领域》取材于中国古代神话传说并融合现代机甲元素,打造出具有中国内涵而不失现代时尚感的炫酷机甲形象,讲诉了小主人公们与“图腾兽”团结一致,为信仰而战,对抗邪恶势力、守卫人类家园的励志成长故事。动画片也希望通过充满趣味的成长冒险旅程,向小观众们传递信念、勇气、团结等正能量优秀品质。

据出品方光盒力量介绍,《图腾领域》总制作费用高达数千万元人民币,每分钟制作成本高达数万元,单集制作成本相当于一辆宝马汽车。《图腾领域》高质量的制作水准与光盒力量高投入密不可分,这也充分体现在动画片的方方面面。

特值得一提的是,《图腾领域》的配音和真正音乐达到了电影级水准。姜广涛、张杰、刘校妤、阎萌萌、宝木中阳、乔诗语及苏尚卿等诸多知名配音大咖倾情献声,扎实、专业、生动的配音也成为《图腾领域》的一大亮点。

豪华的配音阵容可谓配音界的天团,他们曾在《大鱼海棠》《爱丽丝梦游仙境》《甄嬛传》《西游·降魔篇》《十万个冷笑话》《古剑奇谭》《宫》《狐妖小红娘》等众多炙手可热、耳熟能详的影视剧、动漫作品中负责主要人物的配音。

同时,光盒力量力邀著名音乐人顾鑫与薛云升,负责原声音乐创作与整体声音设计、制作。近百分钟的高品质原声音乐与声音设计,极大增强了动画片的感官效果和情感张力。

配图2:顾鑫(左)和薛云升(右)

顾鑫曾获第31届香港金像奖最佳音乐提名,参与过《龙门飞甲》《智取威虎山》等优秀影视作品的原声音乐创作;薛云升曾在国内顶级游戏公司完美世界担任音频部总监,负责《诛仙》《倚天屠龙记》《笑傲江湖》《Dota 2》等众多优秀游戏项目的音乐工作。

观众业内双重好评 有望成新收视黑马

今年6月30日,《图腾领域》在北京卡酷少儿卫视成功预播。央视索福瑞数据显示,6月30日,P4-14,35城市组,17:30-19:30时间段内,《图腾领域》收视率达到1.16%,市场份额达到4.51%,位列全国收视排名第六位。这对于一部新晋国产原创动画片来说难等可贵,而能在黄金时间段内突出重围取得收视佳绩,足以说明《图腾领域》的高品质和收视潜力。

配图3:6月30日,《图腾领域》试播收视创佳绩。

收获高收视率的同时,《图腾领域》也得到了观众和业内的一致认可。在微信、贴吧、微博、视频网站等社交媒体上,网友纷纷表达了对动画片的喜爱和正片的期待:“小狐狸好可爱”、“帅气的祖”、“机甲真酷炫”、“主题曲好听”、“好期待正片呀”等评论不一而足。

而在今年法国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上,《图腾领域》顶级的画面呈现、酷炫的机甲图腾兽、个性鲜明的海量角色、现代中国风的场景设定以及电影级的声效、配音也得到了现场嘉宾、媒体的肯定与赞扬,并与多家国际级发行商的青睐达成出口意向。

高品质的制作水准、良好的口碑、粉丝超高的期待度以及强大的播出渠道覆盖,《图腾领域》有望在9月引爆收视热潮,成为新的一匹收视黑马。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图腾领域》9月将在北京卡酷少儿卫视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7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