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新番《刀剑乱舞:花丸》新主视觉图和新人设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刀剑乱舞-花丸-》是一部由动画工房制作,《刀剑乱舞-花丸-》于2016年10月播出。10月新番《刀剑乱舞:花丸》公布了新主视觉图和新人设,这次公布了歌仙兼定、鲶尾藤四郎、蜂须贺虎彻、笑面青江以及陆奥守吉行,10人版的最新视觉图也同时曝光。

日本动画《刀剑乱舞-花丸-》是一部由动画工房制作,直谷たかし执导,市来光弘、增田俊树等担任主要配音的动画,《刀剑乱舞-花丸-》于2016年10月播出。

10月新番《刀剑乱舞:花丸》公布了新主视觉图和新人设,这次公布了歌仙兼定、鲶尾藤四郎、蜂须贺虎彻、笑面青江以及陆奥守吉行,10人版的最新视觉图也同时曝光。

歌仙兼定CV:石川界人

鲶尾藤四郎CV:齐藤壮马

蜂须贺虎彻CV:兴津和幸

笑面青江CV:间岛淳司

陆奥守吉行CV:滨健人


本文标题:​10月新番《刀剑乱舞:花丸》新主视觉图和新人设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7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