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喀斯特神奇之旅》在南宁举行开拍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喀斯特神奇之旅》在南宁举行开拍(制作)仪式。《喀斯特神奇之旅》计划制作26集,《喀斯特神奇之旅》讲述了山妖兄弟飘扬过海来到喀斯特地貌的幸福村,听闻幸福村因为拥有幸福明珠而幸福,于是他们施展法术盗取明珠。

8月19日,由广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与广西千年传说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中国首部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题材大型动画连续剧《喀斯特神奇之旅》在南宁举行开拍(制作)仪式。

据悉,26集大型动画连续剧《喀斯特神奇之旅》讲述了山妖兄弟飘扬过海来到喀斯特地貌的幸福村,听闻幸福村因为拥有幸福明珠而幸福,于是他们施展法术盗取明珠。勇士勒米在喀喀精灵的帮助下,沿着古道闯九关,与山妖兄弟斗智斗勇,展开了一系列有趣搞笑的故事。该剧为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成立30周年的献礼项目。

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黄荣彪在开拍(制作)仪式上说,《喀斯特神奇之旅》的开拍,是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文化建设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对于环江具有重要意义。环江有着丰富而深厚的自然资源和少数民族文化资源。环江是毛南族的世居发祥地,也是中国唯一的毛南族自治县,有木论和九万山两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全国绿化模范县、中国兰花之乡。自从环江喀斯特地貌2014年入选联合国世界自然遗产名录后,县委、县政府通过各种途径向外界宣传环江这份珍贵的自然遗产。历经两年多的精心策划、充分筹备,环江县最终落定与广西的动漫龙头企业千年传说公司合作,以动漫影视艺术的形式来宣传环江喀斯特自然遗产,这必将促进环江“生态宜居、休闲养生、文化绚丽的区域性国际旅游目的地”目标的实现。


广西千年传说公司董事长荣斌表示,《喀斯特神奇之旅》是公司的重点项目之一,公司上下高度重视,将以打造动漫精品的指导思想、以央视播出的高要求和高规格进行制作,让该剧充分展现环江的民族风情和自然人文特色,从而成为宣传环江的助推器。

二维+三维 全方面展示环江之美和动画之趣


26集大型动画连续剧《喀斯特神奇之旅》是向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成立30周年的献礼项目,它讲述了山妖兄弟飘扬过海来到喀斯特地貌的幸福村,听闻幸福村因为拥有幸福明珠而幸福,于是他们施展法术盗取明珠。勇士勒米在喀喀精灵的帮助下,沿着古道闯九关,与山妖兄弟斗智斗勇,展开了一系列有趣搞笑的故事。


“《喀斯特神奇之旅》动画连续剧以二维加三维方法进行制作,人物采用二维,而场景则以三维展示。”广西千年传说公司副总经理牛依河表示公司不是第一次采用这样的动画方式了,“此前公司制作的《攀霞降魔记》也使用了这种方法。” 


《喀斯特神奇之旅》动画连续剧将通过色彩艳丽的场景画面,让观众感受环江自然风景的魅力。故事在讲述主角勒米为了寻找幸福跋山涉水的同时也会巧妙穿插环江著名的自然风景区,如黔桂古道、牛角寨瀑布群、木论国家自然保护区、杨梅坳、安卜峡谷等,借此展现环江世界自然遗产喀斯特地貌的神奇和魅力,以及人与大自然的和谐相处。


以央视播出的高要求制作 预计明年播出


据悉,《喀斯特神奇之旅》动画连续剧于7月开始进行前期制作,目前编剧工作已经完成,接下来还要进行分镜、人物造型和场景设计、后期制作以及配音等环节。预计《喀斯特神奇之旅》将在2017年9月底可全部完成。


广西千年传说公司董事长荣斌表示,《喀斯特神奇之旅》是公司的重点项目之一,公司将以央视播出的高要求和高规格进行制作,让该剧充分展现环江的民族风情和自然人文特色,从而成为宣传环江的助推剂。


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黄荣彪说,环江有着丰富而深厚的自然资源和少数民族文化资源。环江是毛南族的世居发祥地,也是中国唯一的毛南族自治县,有木论和九万山两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全国绿化模范县、中国兰花之乡。自从环江喀斯特地貌2014年入选联合国世界自然遗产名录后,县委、县政府通过各种途径向外界宣传环江这份珍贵的自然遗产。历经两年多的精心策划、充分筹备,环江县最终落定与广西的动漫龙头企业千年传说公司合作,以动漫影视艺术的形式来宣传环江喀斯特自然遗产,促进环江进一步打造“生态宜居、休闲养生、文化绚丽的区域性国际旅游目的地”。


据悉,广西千年传说公司的动画电影《勇闯天空岛》已制作完成,将于明年暑期登录院线,同时,26集动画连续剧《铜鼓传奇》以及13集动画连续剧《攀霞降魔记·拯救家园》等也进入制作尾声,动画电影《少林决》已进入前期制作……动漫迷们又可以准备一饱眼福了。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喀斯特神奇之旅》在南宁举行开拍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7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