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龙珠:超》漫画第15话 破坏神最大弱点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龙珠超》漫画为《龙珠》正统授权续篇。目前,《龙珠:超》漫画第15话已发布汉化版本。被黑悟空追击的特兰克斯乘坐时光机回到了过去,醒来之后他与悟空展开交锋;与此同时,关于破坏神的某个大秘密曝光。

《龙珠:超》漫画第15话已发布汉化版本。被黑悟空追击的特兰克斯乘坐时光机回到了过去,醒来之后他与悟空展开交锋;与此同时,关于破坏神的某个大秘密曝光。

未来世界里,黑悟空将小舞打成重伤奄奄一息,引发特兰克斯进入狂暴的愤怒状态,变身超赛打出强力的魔闪光。遗憾的是,虽然魔闪光将黑悟空推出很远的距离,但丝毫没有对他造成伤害。趁着特兰克斯停歇的间隙,黑悟空发动了连续攻击,将对方打得气力全无。

眼看着黑悟空就要将自己杀死,特兰克斯脑海里回想起了妈妈和小舞曾经告诫自己的话。利用背后的剑鞘,他绝地反击阻拦了黑悟空的行动,在弥漫的烟雾掩护下进入了时光机。目睹特兰克斯想要逃跑的举动,黑悟空准备将他连同时光机一同摧毁,千钧一发之际时空成功逆转,完美回避了黑悟空的攻击。

时间切回到现阶段,此时悟空和比鲁斯等人正准备享受美食,突如其来的时光机令在场所有人着实吓了一跳。胆大的小特飞到驾驶舱旁边将罩子擦拭干净,发现居然有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昏迷在里面。得知此事,布玛拜托悟空去找加林仙人要仙豆,自己则和贝吉塔将昏厥的男子转移到地面上。

特兰克斯吞下了悟空带回的仙豆并很快苏醒,首先映入他眼帘的便是悟空的脸。自己的仇人怎么会来到这里?无需多想,特兰克斯一拳向悟空打去,再次震惊了其他围观群众。

发觉到自己打错人之后,特兰克斯向悟空致歉,并开始解释他来到这里的原因和自己遭受过的惨痛经历。听到陌生男子自报姓名之后,比鲁斯询问身边的小特是否也叫“特兰克斯”,得到回应后维斯很快意识到这个男人穿越了时间。

据特兰克斯所说,他得到了界王神的帮助并击败了达普拉和巴比迪,阻止了魔人布欧的出现,但很快新的敌人便降临到地球上,几乎杀光了全部人类,就连未来的布玛也未能幸免。这个名为“黑悟空”的敌人和悟空长得一模一样,唯独残暴的性格让他与悟空完全是两个极端。

悟空和贝吉塔连珠炮一般的询问让布玛很是不满,她阻止了两个“战斗死宅”并安排特兰克斯先去休息。可是武痴悟空却想先和特兰克斯过过招来大致了解黑悟空的实力,一轮狂风暴雨的激战正式爆发。

虽然已经伤痕累累,但同为超级赛亚人二的特兰克斯竟然比悟空还强!潮水般的进攻让悟空一时间无力招架,只好变成下一阶段的超赛三。即便如此,面对强力的对手特兰克斯也没有退缩,他在超级赛亚人二的基础上继续爆发全力——从贝吉塔的角度来看,特兰克斯尽管没有变身,力量也和超赛三的悟空持平。

最终悟空只好变身超赛神结束了这场战斗,他一心求胜的样子也被维斯吐槽“真不像个大人”。随后比鲁斯发现了盲点——为什么未来世界有这种可恶的家伙,破坏神还不出手呢?然而特兰克斯却提出从未听说过什么“破坏神”,这让维斯突然心生疑虑并询问起未来世界里界王神的现况。

提到界王神,特兰克斯露出了遗憾的表情,表示在对达普拉一役时界王神不幸死亡。听到这些,比鲁斯更加恐慌,在维斯的介绍下,界王神和破坏神的巨大秘密被曝光出来——界王神和破坏神是配套一般的存在,如果界王神死了破坏神也会随之消亡。照此来看,未来世界的破坏神恐怕已经不复存在了……

漫画《龙珠》正统授权续篇《龙珠超》于2015年6月20日起在集英社旗下《V JUMP》8月号上开始连载,由鸟山明担当故事原案,Toyble作画执笔。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龙珠:超》漫画第15话 破坏神最大弱点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07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