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尾维新OVA动画《戏言系列》声优与制作阵容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西尾维新OVA动画《戏言系列》将由主角声优梶裕贵以及玖渚的悠木碧。预计OVA动画《戏言系列》将于10月26日发售。

西尾维新OVA动画《戏言系列》将由主角声优梶裕贵以及玖渚的悠木碧。预计OVA动画《戏言系列》将于10月26日发售。戏言系列,是日本梅菲斯特杂志上连载的“全新青春娱乐小说”轻小说系列作,作者是西尾维新,插画是竹。

虽然没有我们期待的那样TV动画,只是OVA,但有总比没有强!在我们欢呼之余,还要考虑我们的钱包够不够了。

戏言系列,是日本梅菲斯特杂志上连载的“全新青春娱乐小说”轻小说系列作,作者是西尾维新,插画是竹。

2016年5月5日,《戏言》官网公布《戏言系列》的动画化企划正式启动,并且西尾维新的小说也将推出电子版。

《戏言系列》描述了男主角阿伊的周遭发生的种种事件,世界观新颖,庞大到连正篇都无法完全涉及的世界观是此系列的魅力之一。


本文标题:西尾维新OVA动画《戏言系列》声优与制作阵容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7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