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黄金拼图》官方公开《黄金拼图 Pretty Days》首段特报视频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黄金拼图》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原悠衣的同名四格漫画。《黄金拼图》第2期动画《Hello!!黄金拼图》于2015年播放。《黄金拼图》官方之前曾表示将有新作推出,新作OVA动画《黄金拼图 Pretty Days》将于11月在影院上映。现在《黄金拼图》官方公开了《黄金拼图 Pretty Days》的首段特报视频。

萌系作品《黄金拼图》官方之前曾表示将有新作推出,新作OVA动画《黄金拼图 Pretty Days》将于11月在影院上映。现在《黄金拼图》官方公开了《黄金拼图 Pretty Days》的首段特报视频,那些可爱的萌妹子们又回来了。

《黄金拼图 Pretty Days》特报视频:

《黄金拼图》是日本漫画家原悠衣创作的四格漫画,讲述了英国少女爱丽丝、日本少女大宫忍和同学小路绫、猪熊阳子和九条可怜等人温馨的日常故事。

动画《黄金拼图》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原悠衣原作的同名四格漫画。在漫画杂志《漫画闪光时间MAX(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2013年2月号(2012年12月19日发售)上,正式宣布了《黄金拼图》TV动画化的决定  。《黄金拼图》电视动画于2013年7月6日首播,全12话。《黄金拼图》第2期动画《Hello!!黄金拼图》于2015年播放。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黄金拼图》官方公开《黄金拼图 Pretty Days》首段特报视频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7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