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海贼王:GOLD》票房收入破40亿日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海贼王:GOLD》为原作者尾田荣一郎亲自操刀的第3部剧场版动画,近日,《海贼王:GOLD》票房收入突破40亿日元,为了纪念《海贼王:GOLD》的票房大获成功,每周播出的《海贼王》TV动画将从下周的8月21日(星期日)开始,更换OP的映像,换成电影的版本。

动画电影《海贼王:GOLD》7月23日开始在日本全国739家院线上映,是日本电影史上上映院线最多的电影。截止8月16日,动画电影《海贼王:GOLD》上映25天,观影人数突破300万人,票房收入突破4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64亿元)。

《航海王:GOLD》票房破40亿 TV动画将换OP

《海贼王:GOLD》票房破40亿 TV动画将换OP


《海贼王:GOLD》作为原作者尾田荣一郎亲自操刀的第3部剧场版,票房迈入40亿日元大关不是第一次了。而前两部尾田荣一郎亲自操刀的剧场版分别为2009年上映的《海贼王:强者世界》,最终票房收入为48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13亿元);2012年上映的《海贼王:Z》,最终票房收入为68.7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49亿元)。连续3部剧场版的票房都突破了40亿日元,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为了纪念《海贼王:GOLD》的票房大获成功,每周播出的《海贼王》TV动画将从下周的8月21日(星期日)开始,更换OP的映像,换成电影的版本。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海贼王:GOLD》票房收入破40亿日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7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