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 《半田君传说》第七话先行图放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半田君传说》改编自吉野五月原作的同名漫画,于2016年2月宣布动画制作决定。2016年7月8日起《半田君传说》每周五0:58在TBS首播。《半田君传说》第七话先行图已公布。

日本动画《半田君传说》改编自吉野五月原作的同名漫画,于2016年2月宣布动画制作决定。2016年7月8日起《半田君传说》每周五0:58在TBS首播。《半田君传说》第七话先行图已公布。相泽是“半田军”的智囊,在他的教导下,筒井和二阶堂将领略到惊人的学习方法;另一边,被诱至图书室的半田则遭遇了大危机……

为了能进一步成为半田清的有力援军,副班长相泽对二阶堂和筒井进行了强化训练,作为“半田军”智囊的他会想出什么令人惊奇的提升方法呢?就在众人热血高涨的时候,图书室里半田清遭遇了大危机——被书道册引诱至此的半田与神秘少女相遇,她的目的似乎并不单纯……

《半田君传说》动画第七话先行图:

《半田君传说》是《元气囝仔》六年前发生的故事,讲述了男主角半田清在高中时代的故事。半田清舟起初极其怕生,不与他人接触,但实际上学校内有很多人都喜欢半田,于是包含爆笑和误会的“恶性循环”就此发生……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 《半田君传说》第七话先行图放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7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