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勇者大冒险》第二季第20集先行图放出 弟弟谋害亲哥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勇者大冒险》是腾讯动漫携手南派三叔与像素软件合力打造的悬疑探秘巨作。《勇者大冒险》第二季2016年3月更新,中国动画《勇者大冒险》第二季第20集先行图 !

 《勇者大冒险》动画第二季第19集先行图已公布。阿赛尔秦曝光了自己与神荼的兄弟关系,随后他来到了塞浦路斯探寻某个秘密。神荼赶到后,阿赛尔居然将哥哥囚禁起来……

根据阿赛尔秦从圣珠里窥探到的回忆,他与家人分离后便遭受了帝国余晖的虐待,为了复仇他狠心撕碎全家合影并踏上了另一条道路,经过一番殊死打拼终于赢得了今天的地位。但成为帝国余晖高层之后,阿赛尔也封闭了自己的感情,面对哥哥神荼一脸惊愕的样子他竟然丝毫不为所动。

昔年手足情深,今日兵戎相接,神荼苦寻而来的家人却与他反目成仇,阿赛尔是如何一步步走向黑化?塞浦路斯又隐藏着什么秘密?更多精彩,请期待周五《勇者大冒险》动画第二季的更新!

《勇者大冒险》是腾讯动漫携手南派三叔与像素软件合力打造的悬疑探秘巨作。2015年3月开播第一季,《勇者大冒险》第二季2016年3月开始更新。南派三叔负责世界观和角色创造,剧情方面由腾讯、南派三叔、像素组成的团队共同决定,郭宙明编写剧本。

《勇者大冒险》作为全球首个全新泛娱乐明星IP打造模式实践案例,以全球冒险世界观为始端,在文学、游戏(横跨端游、手游、电视游戏、主机等全终端游戏,简称APS【多屏多端】概念、动漫三大领域,从零开始,互动共生,共同构建全新的冒险世界,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冒险体验。全球猎人正在集结,冒险无界,横扫一切!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勇者大冒险》第二季第20集先行图放出 弟弟谋害亲哥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7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