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新番《魔装学园H×H》画面遭漫迷吐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装学园H×H》改编自久慈政宗创作的轻小说。《魔装学园H×H》于2016年7月5日起每周二23:30在AT-X首播。 7月新番中的《魔装学园H×H》先是以大尺度的画面遭到了日本某电视台的封杀,后来又遭遇到了各种作画崩坏的问题。

日本动画《魔装学园H×H》改编自久慈政宗创作的轻小说。2015年9月25日,角川Sneaker文库在其官方推特和《魔装学园H×H》特设网页上宣布了本作“动画化企划进行中”的消息。《魔装学园H×H》于2016年7月5日起每周二23:30在AT-X首播。

7月新番中的《魔装学园H×H》先是以大尺度的画面遭到了日本某电视台的封杀,后来又遭遇到了各种作画崩坏的问题。而最新一话中战斗场景以及舞蹈场景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一起来看下吧。

没钱就别学人家做动画 !《魔装学园H×H》最新话被怒喷

先是战斗场景,《魔装学园H×H》男主抱着肩膀就这样一摇一摆地冲向了敌人,还没看清是怎么回事,男主就直接被敌人像拍蚊子一样给拍飞了,而这个动作仅仅只用了三张……这到底是有多缺钱啊,这可是战斗场景啊,用三张画就把男主拍飞了,未免太敷衍了吧,而且连一个特写都没有……

没钱就别学人家做动画 !《魔装学园H×H》最新话被怒喷

再来看下舞蹈场景吧……乳摇部分官方用了二十来张,而跳舞的帧数简直让人无法直视,下次要还是有跳舞场景的话,还是用定格画吧,太伤眼睛了,小伙伴们自己感受下吧……

没钱就别学人家做动画 !《魔装学园H×H》最新话被怒喷

(以上截图仅为关键帧。)


有观看了《魔装学园H×H》最新一集的网友纷纷怒骂:“这是把预算都用到乳摇上去了吗?这个跳舞场景太吓人了。”“允许官方多用点定格图吧,这样我们看着也好受点,毕竟重点是工口……”“没钱就别学人家做动画 ,随便叫个刚毕业的都你们这个强!”“作画监督休假去了吗,这么烂的画也不修正一下?难道说是等到BD的时候再修正?”


不知道小伙伴们看了最新一集的《魔装学园H×H》有什么感想呢?


本文标题:7月新番《魔装学园H×H》画面遭漫迷吐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06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