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斯特拉的魔法》视觉图和最新宣传PV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斯特拉的魔法》是改编自日本漫画家Cloba・U(くろば・U)原作的同名漫画。近日,《斯特拉的魔法》官方公布了《斯特拉的魔法》的视觉图和最新宣传PV,一起来看下吧。

TV动画《斯特拉的魔法》是改编自日本漫画家Cloba・U(くろば・U)原作的同名漫画。其《斯特拉的魔法》动画化的消息发表在了漫画杂志《Manga Time Kirara Max》2016年3月号上。近日,《斯特拉的魔法》官方公布了《斯特拉的魔法》的视觉图和最新宣传PV,一起来看下吧。

从PV中可以看出,《斯特拉的魔法》属于日常系动画,为了配合该动画同人游戏制作社团的主题,在人物介绍部分加入了像素风特效,给人耳目一样的感觉。只是PV出现的SNS部(死鱼眼又日照不足的高速往返跑社)怎么看都像是山寨的《凉宫春日的忧郁》中的SOS团……

山寨SOS部? 《斯特拉的魔法》视觉图和宣传PV公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斯特拉的魔法》视觉图和最新宣传PV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6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