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9月迎来最终话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改编于丸户史明创作的轻小说,漫画版《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在角川杂志《月刊Dragon Age》9月刊上迎来了最终话,杂志方面宣布《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的续集即将开始连载。

漫画版《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在角川杂志《月刊Dragon Age》9月刊上迎来了最终话,杂志方面宣布《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的续集即将开始连载。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是由丸户史明创作的轻小说,于2014年动画化,轻松欢快的恋爱内容赢得了不少人气,随后又推出了漫画版。《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官方表示续集漫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女子篇》任由守姫武士担当主笔。

游民星空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9月迎来最终话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06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