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游☆戏☆王》剧场版4DX版和MX4D决定为9月24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游☆戏☆王》官方公布了《游☆戏☆王》4DX版和MX4D版将在2016年秋天上映的消息,公开的日期决定为9月24日, 初次描绘「游☆戏☆王」之后的故事的长篇电影。

 2016年4月23日(星期六)在全国公开的剧场版「游☆戏☆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前几天《游☆戏☆王》官方公布了《游☆戏☆王》4DX版和MX4D版将在2016年秋天上映的消息,公开的日期决定为9月24日(星期六)。

 并且,为到场的观众准备的礼物也公开了,作为在4月提前发售的礼物,让我们见识了东映史上最快的初速度的「青眼亚白龙」也会在此进化并且登场。超过了剧场版限定的规格的「KC规格」,被称为「KC超级规格」的烫金版本发行了。也用到了剧中的海马,即使是海报图像也可以拿到手的值得纪念的卡片。全国总共限量发行5万张。


【介绍】

 初次描绘「游☆戏☆王」之后的故事的长篇电影。


 在这之后,作为大卖的集换式卡片游戏,也是掀起热潮的源头的「游☆戏☆王」。在连载开始之后已经20周年的2016年——在剧场上映!原作者高桥和希亲自担任制作总指挥,集结了当时参加「游☆戏☆王 决斗怪兽」配音的声优们!任何人都没看过的,描写了原作之后的原创故事,「游☆戏☆王」的新的历史将席卷世界!


20周年的纪念剧场版以初代的武藤游戏和海马濑人作为主角,讲述全新原创的故事!

【故事梗概】

 完成千年积木时唤醒了另一人格「暗游戏」的武藤游戏。海马Corporation的社长也是君临决斗者的顶峰的海马濑人和他的伙伴们经历了无数次的死斗,但是他因为过去的因缘,不得已和另一个自己战斗,终于游戏和暗游戏诀别并且开始了各自的旅行——。就这样,结束了和暗游戏最后的战斗,游戏他们看似已经重返日常生活。在他们面前现身的是神秘少年「蓝神」。之后,全世界接连发生神秘的失踪案件。只是一心寻找千年积木的海马。当所有的拼图全部拼合之时,决斗的序幕被再次揭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游☆戏☆王》剧场版4DX版和MX4D决定为9月24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6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