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动画电影成都线下开启宣传造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片《大头儿子小头爸爸》顺势推出动画电影,片方提前为《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动画电影宣传造势。8月19日动画电影《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即将上映。

在一系列动画片成功开发出电影IP之后,深受大人小孩欢迎的动画片《大头儿子小头爸爸》也顺势推出大电影,,8月19日,家长们会带着小朋友去电影院看吗。13日,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红果果和绿泡泡来到成都,提前为《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动画大电影宣传造势。他们也表示,这是一部“无毒”的动画片,希望能在暑假档给孩子们带去欢乐。



据了解,2013年央视重新拍摄了动画剧集《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过去几年又俘获了不少小粉丝。所以才有了推出《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大电影的想法。“大头儿子,小头爸爸,一对好朋友,快乐父子俩……”这首主题曲陪伴过几代人的童年,即将上映的《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围绕“成长与成才”话题,讲述的正是“陪孩子上补习班”这个热门教育现象。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电影的配音阵容强大,因《爸爸去哪儿3》走红的林永健、林大竣父子将分别声演“小头爸爸”和“大头儿子”。林永健说,大竣是动画片的小粉丝,还经常吐槽他这个当爹的“你能不能学习学习人家小头爸爸?”其他配音演员都是来自央视少儿频道的主持人们,包括鞠萍姐姐、董浩叔叔、金龟子,以及小鹿姐姐、绿泡泡、哆来咪、红果果、毛毛虫等。


本文标题:《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动画电影成都线下开启宣传造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6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