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每周播放2集 55集播完需要半年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诛仙青云志》终于宣布定档:7月31日起,《诛仙青云志》每周日晚十点“超级独播剧场”播出!一周播一天,一天放两集《诛仙青云志》!掐着脚趾粗略一算,55集的电视剧居然要放28周,半年之久,《诛仙青云志》绝对是部活久见系列电视剧

“北京瘫”的姿势窝在沙发里面,打开电视发现:天惹噜,这个暑假已经被“玄幻”剧包!围!啦!先有《九州天空城》后又紧跟《幻城》,7月31日《诛仙青云志》开播,亦来势汹汹加入其中。

不过,比起这前面两大IP奇幻题材电视剧《九州天空城》和《幻城》,少了“深V、美瞳、白发、冲天眉、尖耳朵……”的《诛仙青云志》简直就是为这个暑假的古装玄幻剧输入了股清流: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命运让我们没有辣眼睛!

来吧,《诛仙青云志》或许是部“解毒剧”,我们也试图从特效、造型、剧情、台词、人设等等,多方面解之前两部“巴啦啦小魔仙”遗留的毒。但是“解毒”速度却是忍不住让网友吐槽几番:“那什么拯救你的档期?”“确定这不是一部活久见系列电视剧!”,每周放两集的《诛仙》,55集要放半年这么久!

李易峰赵丽颖杨紫颜值在线 tfboys演技也在线

so!妈妈似乎不用担心我犯尴尬癌了

《诛仙青云志》启用的都是娱乐圈当红“鲜肉鲜花”,颜值自然不用多说。张小凡的扮演者是凭借《古剑奇谭》百里屠苏一角走红的李易峰,鬼王之女碧瑶的扮演者是“小骨”赵丽颖,饰演青云门第一美女弟子陆雪琪的是杨紫。另外。还有人气超高的三小只TFboys参与其中。

然而,首次合体演古装,三小只到底是不是来“打酱油的”?大写加粗的NO!首播两集,TFBOYS王俊凯、王源率先登场,王源饰演少年版张小凡,王俊凯则饰演其好基友林惊羽,两人古装扮相俊秀又不失洒脱,翩翩少年的感觉在嬉笑追闹中淋漓尽致的展现。

王俊凯、王源两只的演技虽谈不上表演技巧的“出神入化”,但真情流露却是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青云大殿之上,张小凡与林惊羽承受生活的巨变之后,又不得不再次遭遇分离之痛时的两相回眸,含泪欲滴的表情,简直虐心指数爆表,身为粉丝的你们不反反复复的撸上几百遍可还行!

不像大型玩具的水麒麟 不失古韵威严的青云殿

so!这次特效肯定比5毛多

再来唠唠特效,国产玄幻剧常常被大家吐槽5毛钱特效,不过《诛仙青云志》在开播之前就在网络上面晒出了拍摄以来的各项大数据,似乎从曝光的投资和投入来看,对于担心特效、场景的粉丝可以安心了。《诛仙青云志》的置景投入超过了6000万元,小说中描绘的青云门、炼血堂、滴血洞等等都一一再现,多地采景,演员服装费用高达1200万元,在大家最关心的特效上,更是超过了5000万元的总投,片方确保:不会再出现“五毛特效”!

然而,事后网友们纷纷发表评论揶揄:“最后可别打脸了啊!”“我倒是很期待5000万的特效是什么样子的。”不过从之前曝光的片花看起来特效质感却是不错,到底实际如何?

盼星星盼月亮盼了半个夏季,终于等到见证“奇迹”的时刻,《诛仙青云志》开篇的青云大殿极尽威严但又不失古韵。美术指导雷楚雄曾经介绍表示:“这次大殿色彩与之前影视剧中出现过的宫殿相比更为淡雅,也更富层次感”。

除此之外,比起《幻城》里面酷似毛绒玩具的蠢萌雪狮,《诛仙青云志》里面的水麒麟视像化后至少没有网友出戏:“水麒麟的特效至少能值两块钱以上”。另外,据了解《诛仙青云志》中的外景地更是跑遍中国南北,跨越了云南、江西、广西、湖南、福建、浙江、河南等都多个省份,壕气取景真是有钱任性的节奏!

“学渣”张小凡一路打怪升级 想看的CP一对不少

so!这次剧情原著粉放下担心吧

作为仙侠小说开山之作《诛仙》改编的电视剧《青云志》自筹备之初就颇受期待。粉丝们对自家爱豆的作品充满了期待,原著粉又担心自己喜欢的作品被毁,不过看完首播两集,粉丝们和原著粉都可以松口气了,剧情主线与原著小说几乎一模一样:生活的草庙村村民被灭门,张小凡和小伙伴林惊羽逃过一劫。青云门“大竹峰”首座田不易途中偶遇他们,于是将他们带回了青云门。

按照“出身不幸,必为主角”的思维套路,张小凡必须人人嫌弃。果然天资聪颖的林惊羽被“龙首峰”苍松收为徒弟,却没有人愿意要资质普通的张小凡,然而在掌门人道玄真人的任命下,张小凡成了田不易的徒弟。而后,身在龙首峰的林惊羽,学习技能非常强,没过几个月就得到了师父的认可;张小凡却是练了半年才能砍断一根竹子。还有张小凡与师姐田灵儿的青梅竹马、修仙练功日常……这些原小说中的故事在电视剧中都有所展现,所以不会是一部原著粉都无法剧透的电视剧。

而且想看的CP一对不少,张小凡与林惊羽的基友CP萌萌哒,张小凡与田灵儿的初恋CP甜甜哒……还有“赠送”,在小说里面只对灵猴小灰情有独钟的曾书书,这次明恋的是女神陆雪琪。

值得一提,电视剧常常会犯的拖延症在《诛仙青云志》里面似乎治愈了,而且碧瑶与陆雪琪这两个对张小凡的人生有重要的意义的女人,早早上线。

一周播一天一天放两集,55集播半年!

《诛仙》确定不是一部“活久见”系列电视剧?

最后的最后,不得不吐槽一番播放档期,等了大半年《诛仙青云志》终于宣布定档:7月31日起,每周日晚十点“超级独播剧场”播出!

不过好像哪里不对,每周日?一周播一天,一天放两集!掐着脚趾粗略一算,55集的电视剧居然要放28周,半年之久,《诛仙青云志》绝对是部活久见系列电视剧……好吧,无力拯救档期,只能我们一起在脸上挤出那副迷之微笑,静静的等着下周。


本文标题:《诛仙青云志》每周播放2集 55集播完需要半年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uanti/406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