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侠》第三季大反派萨维塔将登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闪电侠》是DC娱乐和华纳联手CW电视网制作的真人超级英雄系列剧,《闪电侠》第一季于2014年首播。《闪电侠》第三季将于10月5日早8点开播。近日,《闪电侠》第三季近日曝出《闪电侠》大反派萨维塔将登场,并且他将成为《闪电侠》第三季中的主要反派之一。

根据超人气漫画改编的DC电视剧集《闪电侠》第三季近日曝出该片大反派萨维塔将登场,并且他将成为本季中的主要反派之一。

《闪电侠》第三季曝反派 萨维塔炫酷登场


萨维塔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反派,初次登场于1995年。他原是一个东欧国家的军队飞行员,负责驾驶超音速战斗机。在一次飞行测试中,他的飞机被闪电击中而失控,萨维塔因此迫降在敌对国家的领土上。被敌人包围之际,萨维塔忽然发现自己拥有了超级速度,凭借突然获得的超能力,他打败了敌人,逃出了包围。

《闪电侠》第三季曝反派 萨维塔炫酷登场


此后,他将自己改名为萨维塔,源于印度教的神明Savitr。他终其一生都在研究和强化自己的力量。他能够以接近光速的速度移动,并制造一个无惯性力场保护自己。同时他还拥有极强的自愈能力,受伤后伤口能够瞬间愈合。萨维塔对速度的痴迷吸引了大批追随者,于是他最终成为了一个邪教组织的头目。

《闪电侠》(The Flash)是DC娱乐和华纳联手CW电视网制作的真人超级英雄系列剧,作为《绿箭侠》的衍生剧,改编自同名DC漫画,由戴维·纳特执导,格兰特·古斯汀、坎迪斯·帕顿、杰西·马丁、汤姆·加瓦那主演,《闪电侠》第一季于2014年10月7日首播。

《闪电侠》第三季将于10月5日早8点开播。


本文标题:《闪电侠》第三季大反派萨维塔将登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6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