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金牌制作人莫林•唐莉加盟中国动画公司杭州明朗影视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迪斯尼金牌制片人Maureen Donley(莫林•唐莉)来到美丽的西子湖畔,正式加盟杭州明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共同创作开发全新动画电影项目。这是莫林•唐莉首次来到神秘的东方古国并与中国本土制作团队合作。此次莫林•唐莉来中国参与的动画电影《风来风去》(暂名)为全新原创IP的合家欢影片,影片将以国际化的品质为要求打造。

其实一部动画作品优秀与否,不止与动画的剧情、画面等有关,更重要的或许是参与动画制作的人员。想必大家也有这为了某某某声优或者是某某某制作人而对那部作品赞不绝口的经验。近日有消息传出,迪斯尼金牌制作人莫林•唐莉加盟了中国的一家动画制作公司,那可就是如虎添翼了。

如虎添翼迪斯尼金牌制片人加盟国内动画公司

近年中国动画电影市场备受关注,以《大圣归来》、《大鱼海棠》为代表的国产动画电影屡创票房佳绩,其影响力不下于进口大片。国际资本的投入和先进技术、人才的加盟使得国内动画市场热度和制作能力再次提升。

8月9日上午,迪斯尼金牌制片人Maureen Donley(莫林•唐莉)来到美丽的西子湖畔,正式加盟杭州明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共同创作开发全新动画电影项目。这是莫林•唐莉首次来到神秘的东方古国并与中国本土制作团队合作。

莫林•唐莉是沃尔特•迪士尼动画电影部制片人兼高管,动画电影产业复兴的中坚力量。其职业生涯期间开发、制作、发行了《小美人鱼》、《美女与野兽》、《阿拉丁神灯》、《狮子王》、《玩具总动员》等知名动画电影项目。

此次莫林•唐莉来中国参与的动画电影《风来风去》(暂名)为全新原创IP的合家欢影片,影片将以国际化的品质为要求打造。

《风来风去》影片出品人新鼎明影视投资董事长方君向制作团队提出了国际化制作、全龄段喜欢、全球市场发行的目标。目前影片正在紧张的制作当中。

明朗影视策划总监陆向华表示莫林•唐莉的加盟给我们带来了成熟的迪士尼制作经验,为电影的品质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在剧本构架和制作上进行了颠覆性的突破,她将与团队一起打造出一部属于中国的迪斯尼式的动画作品,观众将在制作和剧情上看到一部与国内现有动画电影完全不同的动画作品。


本文标题:迪斯尼金牌制作人莫林•唐莉加盟中国动画公司杭州明朗影视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engce/406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