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新番《超心动!文艺复兴》官方确认《超心动!文艺复兴》于10月2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超心动!文艺复兴》2015年宣布企划,吸引了不少漫迷的关注。近日,十月新番《超心动!文艺复兴》官方确认《超心动!文艺复兴》将于10月2日开播。

日本动画《超心动!文艺复兴》2015年宣布企划,近日,十月新番《超心动!文艺复兴》官方确认《超心动!文艺复兴》将于10月2日公布。

据悉,出演《超心动 文艺复兴》的声优有梅原裕一郎、KENN、小野友树、羽多野涉、苍井翔太和江口拓也这些深受女性喜爱的人气声优。

而《超心动 文艺复兴》动画制作方面,阵容也很强大:原作为矢立肇!担任监督是《月刊少女野崎君》的山崎光惠,编剧为金春智子,角色原案为由罗海里,角色设定为石井久美,动画制作公司为日升社。

十月新番《超心动 文艺复兴》的故事发生在一个艺术可以变成魔法的世界中,魔法艺术家是一种可以用魔法艺术给人们带来各种感动的一群人,他们活跃在各种商业展会中。私立星之森魔法艺术高中就是一所专门培养魔法艺术家的学校,主人公是作为特例转学来到这里的一名转学生。转学后不久就被任命为传统文化祭“星之森夏季FES.”的执行委员,将与6名未来将成为魔法艺术家的不同男性展开令人心动的校园生活。最后他们可以让文化祭成功举办,并被选为一年一度的最优秀男女搭档“魔法艺术家王子&公主”吗?

本文标题:10月新番《超心动!文艺复兴》官方确认《超心动!文艺复兴》于10月2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6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