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新番《圣洁天使》动画第六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圣洁天使》改编于KADOKAWA与MEDIA FACTORY所联手推出的卡片游戏《圣洁天使》,《圣洁天使》于今年7月份开播。7月新番《圣洁天使》动画第六话先行图已公布。

7月新番《圣洁天使》动画第六话先行图已公布。为了调查敌人“Uroboros”的动态,纱夜与同伴们来到了红色世界,在那里她们遇到了单翼吊车尾天使蕾米艾尔。

蕾米艾尔(CV悠木碧)是艾露艾露的亲友,同样为出身于红色世界的天使,并作为侍奉女神的部下而存在。虽然表面上看起来端庄威严,但蕾米艾尔却有着一个巨大的难言之隐——她仅有一个翅膀。单翼的缺陷使她无法像其他天使一样飞翔,并被其他天使视为“吊车尾”,令她极度缺乏自信。

看到不速之客的纱夜等人后,蕾米艾尔微笑着向艾露艾露提问“我们是朋友吗?”看样子一场激战已经不可避免,当战局结束后,这位可爱的单翼天使是否会成为主角团的一员呢?

日本动画《圣洁天使》改编于KADOKAWA与MEDIA FACTORY所联手推出的卡片游戏《圣洁天使(アンジュ?ヴィエルジュ)》,于今年7月份开播。

《Ange Vierge(圣洁天使)》是富士见书房和角川联手推出的美少女集换式卡牌游戏,动画由SILVER LINK负责制作,剧情围绕着拥有特殊能力“Excceed”的少女们而展开。这些来自各地少女被称作“Progress”,集中在巨大学园都市“青兰学园”。在这所学园中,身怀宿命的少女们相遇了,她们将与同伴们一起对抗世界共同的敌人——将世界导向终焉的“Uroboros”……

日本动画《圣洁天使》由制作过《魔法少女☆伊莉雅》、《悠悠哉哉少女日和》等作品的 SILVER LINK.负责改编,并邀请到 「田村正文」、「高山カツヒコ」等人作为主要制作人员。至于《圣洁天使》声优方面可以确定 「寿美菜子」、「原由实」、「丰崎爱生」、「高桥李依」及 「田村由加莉」等人将在本作中献声。

另外,日本动画《圣洁天使》片头曲『Love is MY RAIL』确定会交由人气动漫歌手 「铃木木乃美」负责演唱,《圣洁天使》片尾曲『Link with U』则是由声优歌唱组合 「L.I.N.K.s」担纲。两者单曲CD将分别在8月3日及8月10日发售,详细情报可参照官网相关内容。



本文标题:7月新番《圣洁天使》动画第六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6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