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新番《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ED《恋する図形》试听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恋する図形》是2016年7月新番《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的ED,《恋する図形》由出演柯蕾特的声优上坂堇演唱。歌曲轻松活泼,配合充满动感的片尾动画一起食用效果更佳。

《恋する図形》是2016年7月新番《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的ED,由出演柯蕾特的声优上坂堇演唱。歌曲轻松活泼,配合充满动感的片尾动画一起食用效果更佳。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动画ED《恋する図形》在线试听: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动画ED《恋する図形》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ED《恋する図形》封面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原作是由“いみぎむる”绘制的漫画作品,故事讲述了某所中学美术部部员之间的无厘头日常故事。这个美术部的部员几乎都是怪人,其中有只对二次元女生有兴趣的部员内卷,连名字都不知道却整天打瞌睡的部长,在这样的环境下,唯一的正常人少女宇佐美瑞希每天都被耍得团团转……


本文标题:7月新番《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ED《恋する図形》试听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0641.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