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新番《食戟之灵》二期第七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作品。《食戟之灵》二期动画已于2016年7月开始放送,7月新番《食戟之灵》二期第七话先行图已公布。

7月新番《食戟之灵》二期第七话先行图已公布。创真与美作的比赛结束,接下来上场的是海鲜狂犬黑木场凉与香料达人叶山亮。新一轮龙虎相争开始,这次哪边会获胜?

  秋季选拔赛四强战的主题均为“西式料理主菜”,为此黑木场与叶山各自选取了擅长的领域进行烹饪。对海鲜颇有研究的黑木场决定制作法式鳗鱼料理,在他快刀斩乱麻的攻势下赛场内瞬间充满了疯狂的野性;另一边,叶山则有条不紊为他的鸭肉料理添加香料,欲罢不能的香气令现场观众陷入沉醉。

  看样子这又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在海鲜狂犬和香料达人的双重攻击下,场上的评委们又会展现出什么样的福利姿态呢?

《食戟之灵》二期第七话先行图:

 7月新番《食戟之灵》二期第七话先行图已公布

  《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作品,故事讲述了从小跟父亲一起经营小饭店的幸平创真进入“远月学园”就读后发生的剧情。《食戟之灵》漫画曾于2015年被改编为24集的TV动画,《食戟之灵》二期动画已于2016年7月开始放送。


本文标题:7月新番《食戟之灵》二期第七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6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