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法天女朵法拉》第一季好评如潮 《舞法天女朵法拉》第二季火热拍摄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舞法天女朵法拉》(也称《舞法天女》)第二季已于7月份在上海象山开机,目前正在火热拍摄中。《舞法天女朵法拉》第二季开播倍受期待。

近日,小编了解到备受关注的电视剧《舞法天女朵法拉》(也称《舞法天女》)第二季已于7月份在上海象山开机,目前正在火热拍摄中。自《舞法天女》第一季开播后,凭借个性十足的人物性格设定、跌宕起伏的情节安排以及源源不断的正能量传播,好评如潮。

《舞法天女》第一季热播结束后,无数粉丝意犹未尽,迫不及待地表示十分期待第二季的到来,就连都市情景喜剧《爱情公寓》中张伟(张益达)的扮演者、当红明星李佳航得知《舞法天女》第二季开机消息后,都火速转载该微博消息发文询问是否招男演员,并表示可以留档期给《舞法天女》,足见其对《舞法天女》的喜爱与期待!而随着《舞法天女》第二季的开机拍摄,《舞法天女朵法拉》第一季中为救智圣女芙洛媞而牺牲的混族七魔徒里斯能否复活备受粉丝关注。

《舞法天女》热度高 第二季开播倍受期待

《舞法天女》热度高 第二季开播倍受期待

里斯与芙洛媞成CP

自《舞法天女》第一季播出后,粉丝们就忙着组合各种CP,譬如混族七魔徒里斯与智圣女芙洛媞、朵蜜天女真真和蓝天、法苏天女小善和蓝天、拉媞天女美瑰和蓝天等。其中,最被看好的就是里斯和芙洛媞这对CP。

里斯,混族七魔徒中的老七,实力最强的,同时是也伮的继承人,在人族以东音小学校长的身份隐藏。芙洛媞,圣女王麾下三大护法圣女之一的智圣女,在三圣女中战斗力最强,也是圣族女王娲丝的继承人,在人族以东音小学四年级A班老师的身份隐藏。

从颜值到实力,里斯与芙洛媞都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尽管两人处于不同的阵营,确切的说是敌对的阵营,也阻挡不了这对CP的组合。里斯教芙洛媞学习混舞法,芙洛媞为解救里斯妥协于也伮,里斯为芙洛媞牺牲……里斯与芙洛媞之间发生的一切,粉丝们看在眼里,更是心疼着这对CP。

尽管在《舞法天女》第一季中,里斯为救芙洛媞而被猾士厄的混舞哭轮打中牺牲,但里斯与芙洛媞这对CP早已在粉丝们的心中根深蒂固,很多粉丝们表示看到里斯牺牲的那一刻,悲痛不已,因此在《舞法天女》第二季中,里斯复活成最大期待。

《舞法天女》热度高 第二季开播倍受期待2

《舞法天女》热度高 第二季开播倍受期待

那么,《舞法天女朵法拉》第二季中,里斯到底能不能复活呢?为了寻找这一答案,很多粉丝跑去芙洛媞的扮演者熊玉婷的微博中寻找蛛丝马迹。而熊玉婷只表示《舞法天女朵法拉》第二季中她将继续扮演聪明高傲的芙洛媞,对于里斯是否复活坚决不肯剧透。看来里斯是否复活这个谜团,只有等到《舞法天女朵法拉》第二季开播后,才能揭晓。

《舞法天女》热度高 第二季开播倍受期待3

《舞法天女》热度高 《舞法天女朵法拉》第二季开播倍受期待

据不完全统计,《舞法天女朵法拉》第一季播出后,短短几天时间中,播放量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突破亿次,圈粉无数,期待《舞法天女朵法拉》第二季早日开播,并拥有更优异的表现。


本文标题:《舞法天女朵法拉》第一季好评如潮 《舞法天女朵法拉》第二季火热拍摄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6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