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寄生兽》真人电影将9月2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寄生兽》真人电影根据岩明均《寄生兽》漫画改编,《寄生兽》在日本分两部上映,共226分钟,中国引进版则合成一部。《寄生兽》确定9月2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由染谷将太主演的真人电影《寄生兽》已确定9月2日在中国大陆上映,有7000家电影院上映。《寄生兽》在日本分两部上映,共226分钟,中国引进版则合成一部,删减在所难免。

删了多少?《寄生兽》将在中国7000家电影院上映

删了多少?《寄生兽》将在中国7000家电影院上映

对于《寄生兽》在中国上映,导演山崎贵表示,他非常高兴能将《寄生兽》漫画杰作以电影的形式介绍给中国观众,希望大家能体会到寄生兽带来的冲击,以及在其背后隐藏的对于人类的爱与批判。染谷将太同样表达了该作能在中国上映的兴奋,这是一部以日本漫画为原作的作品,但这个主题与各国息息相关,一定能引起大家的共鸣。

删了多少?《寄生兽》将在中国7000家电影院上映


《寄生兽》根据岩明均《寄生兽》漫画改编,由《哆啦A梦剧场版:伴我同行》导演山崎贵执导,由染谷将太扮演高中生泉新一,其他演员有《西游记》深津绘里与《残秽》桥本爱、《死亡笔记:Light up the NEW world》东出昌大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寄生兽》真人电影将9月2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6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