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海贼王》路飞声优田中真弓透露尾田对路飞母亲的看法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有日本记者专门采访了《海贼王》路飞声优田中真弓,田中真弓也在此次访谈中透露了尾田荣一郎老师关于路飞母亲的看法。田中真弓在访谈中表示:《海贼王》对母子关系的刻画都很单薄。每个角色的母亲都很少登场,而且大多都死了。

日前动画电影《海贼王:GOLD》正在日本全国热映,上周票房成功突破3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元1.97亿元),目前《海贼王:GOLD》票房依然稳步上升中。为此有日本记者专门采访了为路飞配音的知名女声优田中真弓,她也在此次访谈中透露了尾田荣一郎老师关于路飞母亲的看法。

父母在少年漫中很碍事!田中真弓透露尾田对路飞母亲的看法

父母在少年漫中很碍事!《海贼王》路飞声优田中真弓透露尾田对路飞母亲的看法


田中真弓在访谈中表示:“《海贼王》对母子关系的刻画都很单薄。每个角色的母亲都很少登场,而且大多都死了。我最近有问过尾田荣一郎先生:‘路飞的母亲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你不打算画吗?’他回答我说:‘我想画的是冒险。少年只有离开了母亲才能冒险。因为冒险的反义词是母亲。’”

父母在少年漫中很碍事!田中真弓透露尾田对路飞母亲的看法

父母在少年漫中很碍事!田中真弓透露尾田对路飞母亲的看法


对于尾田的回答,日本网友评论道:“结果对于母亲是谁这个问题完全被尾田蒙混过去了。”“像《龙珠》的悟空和《灌篮高手》的樱木也没有在本篇漫画里提过他们的母亲,这是少年漫画默认的规矩吗?”“JUMP家的漫画好像很多都是母亲设定不明的。”


还有网友列出了富坚对父母设定的看法,富坚:“我觉得在漫画里父母的存在会很碍事。比如《全职猎人》里的小杰,在现实世界里大致相当于小学高年级的学生。如果他有一对很好的双亲的话,父母肯定不会让自己的孩子踏上危险的旅途。这么一想,就会觉得双亲真是碍事啊(笑)。所以我觉得还是一开始就没有的好,于是就变成了以‘寻找父亲’为目的了,于是‘父亲是个过分的人’也顺理成章了。”


看来众多漫画名家们都把父母看成是男主角成就冒险之旅的大敌,各位怎么看?


本文标题:日本《海贼王》路飞声优田中真弓透露尾田对路飞母亲的看法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pinglun/406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