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对《萝球社》漫画米米3个大回旋产生兴趣话题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虽然《萝球部》认真来说应该算是一部女子运动题材作品,但其本质还是为萝莉控服务,所以运动方面的细节可谓认真你就输了!不过近来还是有认真的日本网友发现了《萝球部》漫画中一个不得了的篮球技能。近日有日本网友就在《萝球社》的漫画版中发现了这样的一幕,米米拿球后面对对方的防守球员连续做了3个大回旋。

说起由苍山探原作的动漫作品《萝球部》,大家一定都会想起那句经典台词:“果然小学生最棒了!”虽然《萝球部》认真来说应该算是一部女子运动题材作品,但其本质还是为萝莉控服务,所以运动方面的细节可谓认真你就输了!不过近来还是有认真的日本网友发现了《萝球部》漫画中一个不得了的篮球技能

认真你就输了!《萝球部》漫画惊现篮球神技


《萝球社》是由苍山探原著、Tinkle负责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同名TV动画于2011年7月至9月播出第1季,2013年7月至9月播出第2季。《萝球社》的漫画版则由日本漫画家たかみ裕纪负责作画,2010年开始在《电击G'smagazine》上连载。

近日有日本网友就在《萝球社》的漫画版中发现了这样的一幕,米米拿球后面对对方的防守球员连续做了3个大回旋,漂亮地闪过了防守球员成功得分。细心的朋友一定发现了问题所在,这样真的大丈夫?

认真你就输了!《萝球部》漫画惊现篮球神技


认真你就输了!《萝球部》漫画惊现篮球神技


虽说对《萝球部》漫画认真你就输了,但还是有不少较真的日本网友,他们纷纷评论道:“我是个篮球外行,但就是这样的我也能看出这是带球走步了吧?3步就犯规了吧?”“这是单脚转三圈吗?为什么单脚转还能迅速移动?”“因为是小学生的比赛所以可以允许走步吗?”“我觉得转2圈就够了,转3圈多余了,还犯规。”“幼女一步的位移竟跟成年人差不多,太不科学。”“其实我想说她的头发那么长,高速转三圈的话,头发就可以杀人了。”


本文标题:漫友对《萝球社》漫画米米3个大回旋产生兴趣话题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06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