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诛仙青云志》高潮迭起 首触心魔被赞出彩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诛仙青云志》是根据萧鼎小说《诛仙》改编的古装玄幻电视剧,《诛仙青云志》剧情可谓高潮不断,不仅张小凡的遭遇备受关注,李易峰精彩的演技也成为众人热议的焦点。

近日,由李易峰主演的古装仙侠剧《诛仙》在湖南卫视、腾讯视频热播。在昨天播出的《诛仙》剧情中,李易峰首次触发心魔甚至失去理智,更一度回忆起惨痛过往,其虐心程度不断升级。除此之外,李易峰精湛出彩的内心戏,也收获网友粉丝的一致点赞。

李易峰虐心升级 张小凡触发心魔引关注

在七脉会武时,李易峰逆袭进入四强,却因功力平平颇受争议。自进入青云山以来,张小凡资质平庸,他出人意料闯进前四导致众人猜疑不断。此前,李易峰陈述事实后,竟无奈被冠以“背师偷艺”的罪名。面对质疑,张小凡内心委屈却无法言喻。他脸色苍白憔悴,再加上的欲言又止眼神,令人担忧不已。

李易峰《青云志》高潮迭起 首触心魔被赞出彩

在赛场上,张小凡心魔一触即发,甚至回想起惨痛的童年回忆。随后被心魔控制的李易峰气场全开,他在打斗过程中眉头紧皱,与此前温和淡然的大竹峰“大厨”的形象截然不同。凌冽霸气的武打动作更是抢镜,引网友点赞道“李易峰眼技电力十足,跟我想象中的张小凡相差无二,动作戏、内心戏各方面都很精彩”。

李易峰《青云志》高潮迭起 首触心魔被赞出彩

《诛仙》高潮不断 李易峰内心戏游刃有余

李易峰《青云志》高潮迭起 首触心魔被赞出彩

昨日播出的《诛仙》剧情可谓高潮不断,不仅张小凡的遭遇备受关注,李易峰精彩的演技也成为众人热议的焦点。面对甜蜜幸福的师姐,身受重伤的李易峰脚步飘忽,骤然湿润的眼眶反映出他伤痛欲绝的内心。随后,他耷拉着双肩转身离去,行走速度由缓变急,寂寞孤独的身影也彰显出“一人一棍一江湖”的主题。随着故事的发展,李易峰渐入佳境的表演堪称高度还原“张小凡”,也赢得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青云志》是根据萧鼎小说《诛仙》改编的古装玄幻电视剧,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朱锐斌、刘国辉、周远舟、朱少杰执导  ,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茅子俊、唐艺昕、白雪、刘学义、焦俊艳、舒畅、TFBOYS、傅程鹏、赵立新、熊乃瑾 、杨旭文、梁婧娴、朴铄、王婉娟等联袂主演。

该剧讲述了草庙村少年张小凡投身青云门下,与鬼王之女碧瑶、好友林惊羽,以及陆雪琪、曾书书等少年们一道,帮助良善,斩妖除恶,最终挫败鬼王复活兽神颠覆青云阴谋的故事。

该剧于2016年7月31日登陆湖南卫视超级独播剧场播出。



本文标题:李易峰《诛仙青云志》高潮迭起 首触心魔被赞出彩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6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