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银河机攻队MAJESTIC PRINCE》11月4日起连续两周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银河机攻队MAJESTIC PRINCE》是一部机器人动画。动画《银河机攻队MAJESTIC PRINCE》剧场版确定11月4日起连续两周上映。《剧场版 银河机攻队MAJESTIC PRINCE(暂定名)》将讲述动画版最终话最终决战之后的故事。

根据创通、フィールズ原作改编的动画《银河机攻队MAJESTIC PRINCE》剧场版上映日期确定,11月4日起连续两周上映。

2-1.jpg

《银河机攻队MAJESTIC PRINCE》是一部机器人动画。20世纪产业革命的大跃进之后,受到地球资源日益枯竭影响的人类,开始向宇宙寻求新的生存空间。为了适应宇宙环境,人类开始了对人体的改造。结果诞生出来的,便是主人公日立出等拥有“S级遗传基因”的人。脱离培养液后,日立出一行人被安放在选定的养父母身边,在经过一定时间的抚养之后,通过选拔考试进行筛选,建成了S级遗传基因儿童培养机关——学园都市格兰兹艾雷。为了让“S级遗传基因儿”成为真正的“S(ACE)”,日立出和同伴们的校园生活开始了。《剧场版 银河机攻队MAJESTIC PRINCE(暂定名)》将讲述动画版最终话最终决战之后的故事。

2-3.jpg

  动画的人设是平井久司,所有人都是一副平井脸,吉田玲子也让这部动画的剧本充满了各种神展开。这次的剧场版不是什么总集篇而是完全新作,是在 TV 动画决战剧情之后的故事。又可以看见吊车尾五人组的搞笑了。同时在原本动画 24 话的基础上增加了第 25 话的《银河机攻队》 TV 动画将在今年的 7 月新番播出。

【STAFF】

监督:元永庆太郎

系列构成:吉田玲子

角色设计:平井久司

动画制作:动画工房×Orange

【CAST】

日立出:相叶裕树

浅木俊一:浅沼晋太郎

钉宫桂:日笠阳子

入江环:井口裕香

骏河中:池田纯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银河机攻队MAJESTIC PRINCE》11月4日起连续两周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6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