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死神》中守护静灵庭十三个番队谁强谁弱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死神,《BLEACH》是由久保带人创作的日本漫画,《死神》于2016年8月22日发行的《周刊少年JUMP》38号中完结。《死神》的静灵庭由十三个番队守护着,从初登场,到现在露琪亚升任队长后的最新十三个番队阵容,究竟是历史最强还是最弱呢?

《死神》的静灵庭由十三个番队守护着,从初登场,到现在露琪亚升任队长后的最新十三个番队阵容,究竟是历史最强还是最弱呢?

  1队山本的死的确是巨大的战力损失

  2队碎蜂比起血战之前战斗力上了一个档次

  3队啥变化没有

  4队花姐的确厉害但她从来不参与战斗就算换成勇音也没区别

  5队没变化

  6队战斗力提升了N个档次升级的大白副队长的恋次变成彻头彻尾的队长级

  7队战斗力虽然大减但之前的大狗没人型 队长中也是垫底比起大白的战斗力猛增压根不值一提

  8队战斗力的确减的很厉害

  9队队长没变化但出现第3个会卍解的副队长也算是强化了

  10队小白从垫底队长一下变成顶尖战斗力足以弥补8队的战力缺失

  11队剑八的实力已经变成彻头彻尾的怪物了

  12队涅的黑科技一直在进步

  13队露琪亚就算比不上腐竹相差也不会太远

  对此,也有网友提出不能单靠战斗力决定:

  “有些番队并不是战斗番队 负责的事情也不同 真正上场战斗的番队都有增强 尤其是六番 十番 十一番 大白小白的成长有目共睹 八爷本来就怪物现在更怪物了 其他的番队都有专属用途 并不是上场战斗的番队 像医疗队 情报队这样的 并不是已战斗为主的 变化并不大 真的有战斗力损失最大的就是七番了 损失了队长大狗不过 七番队是护卫内廷的 也不是专属战斗 暂时打打酱油咯

  ——山老头说过护庭十三番强就强在每个队长都可以变成单独战力

  ——副队除了实力以外,同时也是作为队长的副手而存在的,和队长是相辅相成的。春水的实力没话说,但是在处理队务上,就七绪帮助他了。而且以山本的实力,真要是无保留放出零压,到手估计全尸魂界也只有不到20人可以承受”

  那么你是这么认为的呢?


死神,《BLEACH》(原意“漂白”,片假名:ブリーチ)是久保带人创作,2001年开始连载于集英社旗下《周刊少年JUMP》上的漫画。亦改编有同名动画及轻小说。至日文单行本第71卷发售时,累计发行量突破8600万册。

台湾东立出版社译为《死神》(后为大陆网络所通用),香港文化传信译为《漂灵》,大陆连环画出版社先后拟定译名为“死神”、“净灵”,但均未通过新闻出版署审批,最后译为《境·界》。

简体中文单行本由株式会社集英社正式授权,连环画出版社引进出版,北京中少动漫图书有限公司代理发行简体中文版。2014年7月10日,《境·界》(死神)全彩版漫画登陆中国移动和动漫,这是集英社历史上第一次在中国授权全彩漫画电子版权。

《死神》于2016年8月22日发行的《周刊少年JUMP》38号中完结。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死神》中守护静灵庭十三个番队谁强谁弱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pinglun/406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