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罪》短片动画《七大罪:圣战的预兆》全集故事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七大罪》是日本漫画家铃木央所著的少年漫画。《七大罪:圣战的预兆》是《七大罪》推特别短片动画,预计将于8月28日开始放送。

《七大罪:圣战的预兆》是《七大罪》推特别短片动画,预计将于8月28日开始放送,发生时间为王都夺还战的数天后,就在国民们万众一心重建家园的时候,身居猪帽子亭的梅利奥达斯等人也回归了平静的日常。然而很快意外事故便不幸发生——霍克竟然消失了?!


《七大罪:圣战的预兆》全集的故事情报已经公布,快来看看吧

《七大罪:圣战的预兆》第1话“黑色之梦的开始”

  王国夺还之戦的数日后、进行着复兴作业的里昂妮丝王国。

  “猪帽子”亭也回复到和平的日常生活、却在某奇怪的巧合下、霍克就这样飞了出去。

  梅里奥达斯们把吉尔桑达他们也一并卷进来、然后便出发去捜索霍克了。

《七大罪:圣战的预兆》第2话“二人的打架祭典”

  为了履行和亨德里克森的战争中所交换的约定、因此梅里奥达斯与班准备对战。

  但是不知为何、有着非常多的观战者在台边等候着。

  在伊丽莎白和霍克、七原罪及圣骑士们的观看下、终于只有二人的打架祭典要开始了!!

《七大罪:圣战的预兆》第3话“追逐初恋”

  在王国生诞祭时和黛安二人渡过的金, 一直沈醉在幸福的感觉中。

  但是数日后、黛安突然在没有告知去向下, 自行一人外出去了。

  在先前的戦斗中受到人类残酷的对待的黛安。

  因此担心她的金、便急忙地紧追其后。

《七大罪:圣战的预兆》第4话“爱的样式”

  最近客人的数量在减少着的〈豚帽子〉亭。

  因此梅里奥达斯便、想让玛琳也加入成为服务生、计划着建立『最强看板SISTERS』。

  但是、作为交换条件、玛琳则提出某项委托。

  那项委托究竟是……? 于是、来到镇上的梅里奥达斯所见到的事情是!?

《七大罪》是日本漫画家铃木央所著的少年漫画。2011年在讲谈社《周刊少年magazine》上以短篇的形式登场,获得好评后2012年于同本杂志上开始正式连载。

漫画讲述了第三王女伊丽莎白为了救国而将希望寄托于由七名凶恶的大罪人组成的最强骑士团七大罪的故事。





本文标题:《七大罪》短片动画《七大罪:圣战的预兆》全集故事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6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