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说《狼与香辛料》官方公布《狼与香辛料》新小说封面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狼与香辛料》是日本作家支仓冻砂所著、文仓十插画的轻小说,《狼与香辛料》小说新作将于9月10日发售的消息吗?在苦等了五年后终于还是等到了新作的发售,近日,《狼与香辛料》官方又公布了《狼与香辛料》新小说的封面,一起来看下吧。

小伙伴们还记得企鹅娘之前为小伙伴们带来了《狼与香辛料》小说新作将于9月10日发售的消息吗?在苦等了五年后终于还是等到了新作的发售,近日,官方又公布了新小说的封面,一起来看下吧

时隔五年二周目开启!《狼与香辛料》新作封面公开


时隔五年二周目开启!《狼与香辛料》新作封面公开


左侧封面为《狼与香辛料XVIII Spring Log》,将讲述赫萝与罗伦斯爱情故事的后续。而右侧封面为新作《狼与羊皮纸》,将以赫萝和劳伦斯的女儿为主角讲述一个全新的故事。赫萝这边已然一副狼妻的样子,而女儿这边怎么看都像是银色版的赫萝吧,亲生不用怀疑!两幅封面构图十分对称,一边是已经通关一周目的劳伦斯牵着赫萝,一边是准备开启二周目的柯尔牵着缪丽……

时隔五年二周目开启!《狼与香辛料》新作封面公开


缪丽:劳伦斯与赫萝之女,性格活泼爱恶作剧。出生后未曾踏出村子一步,憧憬着外面的世界。视柯尔为长兄,缪丽和她的老妈赫萝一样潜入到了柯尔的行李当中……(企鹅娘吐槽:有其母必有其女啊!)

时隔五年二周目开启!《狼与香辛料》新作封面公开


柯尔:曾被赫萝和劳伦斯搭救,现在怀揣着成为圣职者的梦想,在劳伦斯经营的温泉旅店中打工。视缪丽为自己的妹妹,由于最近缪丽越长越像赫萝,使得柯尔无法静下心。便下定决心踏上了为成为圣职者的旅程。(企鹅娘吐槽:无法静下心?指的是哪方面呢?)在看到新作小说封面后,粉丝纷纷表示:“岳父你怎么不看好自己的女儿啊,说好给我的啊!”“说好的不出新作呢?不过这个女儿很可爱啊!”“买买买,最好再来17本。”“希望以后能有动画啊,好想看。”

《狼与香辛料》是日本作家支仓冻砂所著、文仓十插画的轻小说,不同与一般的奇幻小说以剑与魔法为主角,《狼と香辛料》是以经济为重点的写作题材,这是一部轻妙洒脱地描写贤狼与旅行商人在行商途中的各式各样的事件为主线的奇幻小说。

《狼与香辛料》小说最终卷于2011年7月10日发售,名称为《Epilogue(终章)》的第十七卷,意味着该小说的正式完结。漫画版由小梅京人执笔,于“电击魔王”2007年11月号开始连载。同时,也决定制作电视动画,动画第一季自2008年1月8日起在千叶电视台播出并广受好评,同时该作还在漫画、游戏、周边等多个领域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小说《狼与香辛料》官方公布《狼与香辛料》新小说封面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05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