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面番《网球并不可笑嘛》第八季将于10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网球并不可笑嘛》是由ルーツ原作、Piyo作画的漫画作品,泡面番《网球并不可笑嘛》最新第八季动画将于10月开播,本次《网球并不可笑嘛》官方更是表示“经过半年的休息,这一次的威力将大幅升级”。

以爆笑槽点和无厘头日常为主题的泡面番《网球并不可笑嘛》最新第八季动画将于10月开播,本次《网球并不可笑嘛》官方更是表示“经过半年的休息,这一次的威力将大幅升级”。

《网球并不可笑嘛》第八季主视觉图

熟悉《网球并不可笑嘛》这部作品的观众一定会对剧中角色们超高速的对话和意想不到的剧情展开津津乐道,在最新的第八季里这一风格将依然延续下去。为了在前七季的基础上再升级,制作组将在新剧情里添加“某些令人紧张的元素”,届时将呈现出“青梅竹马角色的混沌一面”。

而从《网球并不可笑嘛》官方已经公布的声优名单来看,《网球并不可笑嘛》第八季动画仍采用了渡部优衣、三森铃子、花泽香菜和鸣海杏子四人担任主角组的配音。此前鸣海杏子曾宣布退社,让观众们担忧接下来的《网球并不可笑嘛》她是否还会继续参演,目前看来这一忧虑可以暂时缓解了。

《网球并不可笑嘛》是由ルーツ原作、Piyo作画的漫画作品,故事以轻松爆笑的形式讲述了四名女高中生——押本百合、新庄佳苗、高宫茄乃和板东鞠萌在网球部的“日常生活”。虽然说是网球相关的作品,但是《网球并不可笑嘛》内容却基本完全不涉及网球……

本文标题:泡面番《网球并不可笑嘛》第八季将于10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5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