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坚义博为家乡新庄宣传绘制封面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富坚义博知名日本漫画家,富坚义博代表作品为《幽游白书》、《全职猎人》,是漫画界最出名的“拖稿大王“。富坚义博为家乡山形县新庄市宣传杂志《宣传新庄》绘制的封面登场。

据日本媒体报道,8月9日发售的山形县新庄市宣传杂志《宣传新庄》8月号上,富坚义博绘制的封面登场。

富坚义博(Togashi Yoshihiro,公元1966年4月27日—),日本男性漫画家。出生于山形县,是集英社的代表漫画家之一,代表作品为《幽游白书》、《全职猎人》,是漫画界最出名的“拖稿大王“。

《宣传新庄》的封面由富坚义博等本地漫画家接力完成。富坚义博绘制的封面中出现了许多大家熟悉的《全职猎人》中的人物。此外杂志中还刊登有富坚义博亲笔书写的评论。本杂志只在新庄市内发售,网络上有公开电子版。


本文标题:富坚义博为家乡新庄宣传绘制封面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05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