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漫画《非正式时光》决定广播剧CD化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南瓜所著在《月刊COMIC CUNE》上连载的漫画《非正式时光》决定广播剧CD化。在声优情报网站·Voice-Style中正开设《月刊COMIC CUNE》的广播节目《月刊COMIC CUNE RADIO》。本次广播剧CD化的标题也将在节目中根据收听者投票决定。声优情报请关注后续报道。

据日本媒体报道,南瓜所著在《月刊COMIC CUNE》上连载的漫画《非正式时光》决定广播剧CD化。

在声优情报网站·Voice-Style中正开设《月刊COMIC CUNE》的广播节目《月刊COMIC CUNE RADIO》。本次广播剧CD化的标题也将在节目中根据收听者投票决定。声优情报请关注后续报道。

《非正式时光》讲述的是化身为人类生活着的未确认生物UMA们以学校新闻部为秘密基地过着吵吵闹闹的日子。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漫画《非正式时光》决定广播剧CD化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05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