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新番《禁忌咒纹》动画第七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禁忌咒纹》是根据日本漫画家真じろう的同名漫画改编。2016年7月5日起《禁忌咒纹》每周二1:05在东京电视台首播。七月新番《禁忌咒纹》动画第七话先行图已公布。

 七月新番《禁忌咒纹》动画第七话先行图已公布。正义与美国咒纹部队的士兵们来到了遗迹岛参与作战,就在他们慢慢摸索前进时,惊人的强敌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王女阿里雅来到日本后很快来到了某处遗迹,紧接着驻扎在日本的美国咒纹部队全部投入到遗迹争夺作战之中,身为关联人物的正义和桃子也跟随前往。来到遗迹岛之后,美国咒纹部队开始进行猛烈的攻击。己方人员众多,数量上一定可以占据优势——正当美方部队战士这样想的时候,意想不到的敌人出现了……

《禁忌咒纹》动画第七话先行图:

  《禁忌咒纹》的故事主要围绕着男主赤冢正义和女主伊基展开。正义的掌心有一个非同寻常的刺青,那是能够扭曲时空,创造出“无”,并带给周遭毁灭性伤害的特殊兵器——“咒纹”。在与特工伊基相遇之后,正义决定协助她完成回收咒纹的任务,然而这条路却充满了危机……

电视动画《禁忌咒纹》是根据日本漫画家真じろう的同名漫画改编。在2015年1月23日发售的单行本第9卷的书腰上,宣布动画化企划进行中 。2016年7月5日起《禁忌咒纹》每周二1:05在东京电视台首播。

本文标题:七月新番《禁忌咒纹》动画第七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5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