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官方推出火影版皮卡丘周边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尽管东京奥运会还有4年的时间,但是东京奥运会也开始推出一些宣传企划了。而让动漫迷感到激动的是:最近东京奥运会官方推出了一款火影版皮卡丘的周边,这也引发了很多关注。

尽管东京奥运会还有4年的时间,但是东京奥运会也开始推出一些宣传企划了。而让动漫迷感到激动的是:最近东京奥运会官方推出了一款火影版皮卡丘的周边,这也引发了很多关注。

想要吗?东京奥运会官方推出火影版皮卡丘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皮卡丘露出一本正经的表情,进入“仙人模式”的徽章。可爱的外表搭配严肃的画面,也是让人觉得分外喜感的。同时,奥运五环也被用极具《精灵宝可梦》特征的符号来进行代替,可以说创意十足。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赶紧给我来十套!把妹神器啊!”“如果皮卡丘出现在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我一点儿都不会觉得吃惊的。”“果然说到日本,还是不能离开动漫的存在。”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希望得到什么类似的周边产品吗?


本文标题:东京奥运会官方推出火影版皮卡丘周边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05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