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动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将推出外传四格漫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以搞笑的风格搭配呆萌女神的演绎,收获了不少人气。近日,《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官方公布消息《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将推出外传四格漫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漫画计划于8月12日正式连载。

 一月播出的新番动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以搞笑的风格搭配呆萌女神的演绎,收获了不少人气。近日,《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官方公布消息《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将推出外传四格漫画。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漫画计划于8月12日正式连载。而在宣传图上,可以看到角色们非常可爱的的Q版形象,有很多网友看了之后,表示想要官方快点出周边了。同时,官方现在也放出了两张四格漫画的图片,而究竟这次的四格漫画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讲述了男主角是喜爱游戏的家里蹲少年佐藤和真。然而某一天,他的人生却突然闭幕了……这时候,在他的眼前出现的是自称女神的美少女。而转生到异界的和真开始为了生活而努力工作,但是原本只想安稳度日的和真,却因为女神而接二连三引发问题,甚至连魔王军都盯上他了。


本文标题:搞笑动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将推出外传四格漫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05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