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场版动画《海贼王剧场版13:GOLD》上映16天票房累计31亿日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海贼王》2016年最新剧场版动画《海贼王剧场版13:GOLD》,到现在已经上映了16天,《海贼王》官方给出了目前《海贼王剧场版13:GOLD》累计票房约为31亿日元。《海贼王剧场版13:GOLD》将会在今年登陆中国内地。

《海贼王》2016年最新剧场版动画《海贼王剧场版13:GOLD》,到现在已经上映了16天,《海贼王》官方给出了目前《海贼王剧场版13:GOLD》累计票房约为31亿日元。《海贼王剧场版13:GOLD》已经动员了227万6527人到场观看,票房收入突破30亿9720万6100日元,看来有些后劲不足啊,不知道最终的票房能否突破60亿元。不过还是有好消息传来,到目前为止《海贼王》剧场的累计票房收入已经突破300亿日元。


之前有媒体预测《ONE PIECE FILM GOLD》的最终票房能超过60亿日元,但是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情况恐怕不是太乐观。

不过剧场版《海贼王剧场版13:GOLD》将会在今年登陆中国内地,估计能带动一波票房,粉丝们可不要错过啊。

本文标题:剧场版动画《海贼王剧场版13:GOLD》上映16天票房累计31亿日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5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