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噬血狂袭》即将推出4卷OVA动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日本动画 《噬血狂袭》官方公布消息,《噬血狂袭》即将推出4卷OVA动画,并公布了发售日期。吐槽为什么不直接出《噬血狂袭》第二季呢。

近日《噬血狂袭》官方公布消息,《噬血狂袭》即将推出4卷OVA动画,并公布了发售日期。但是很多粉丝对一口气推出四部OVA的解馋并不买账,吐槽为什么不直接出《噬血狂袭》第二季呢。

  这次的《噬血狂袭》OVA将围绕原作小说《噬血狂袭9 黑之剑巫》展开。而4卷的发售日期分别为11月23日、12月21日、2017年3月29日和4月26日。不过对此,很多粉丝吐槽:“光是OVA都做掉半季的新番量了吧?就不能凑凑出个《噬血狂袭》第二季?”“直接跳过7、8两卷了?”“以后要学《妄想学生会》那样,搞无限OVA制吗?”而关于这部作品的更多动态,星空动漫将继续关注。

  《噬血狂袭》讲述了以“第四真祖”少年晓古城、监视者“剑巫”少女姬柊雪菜为中心、发生在他们周围的故事。此前动画由细谷佳正和种田梨沙担纲主创配音,而那句“不,前辈,这是我们的战斗”成为了作品的名句。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噬血狂袭》即将推出4卷OVA动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5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