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模拟战争游戏《星际公民》“超级资助者”每人至少投资一美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星际公民》(Star Citizen)是由Roberts Space制作运营的3D太空模拟战争游戏。自《星际公民》游戏公测阶段起就被多名玩家吐槽,媒体报道,一群被称为“超级资助者”的土豪玩家每人至少为这款《星际公民》游戏投资了一万美元。

曾众筹五亿元人民币的3D太空模拟战争游戏《星际公民》,自游戏公测阶段起就被多名玩家吐槽,游戏的体验感完全没有当初宣传时的那么惊艳。即使如此,依旧有一大批忠实用户为这款游戏买单。近日,就有媒体报道,一群被称为“超级资助者”的土豪玩家每人至少为这款《星际公民》游戏投资了一万美元。

有钱任性!土豪砸数万美元玩《星际公民》


据悉,这个群体到目前为止数量已经非常庞大,以至于开发商都在游戏内建立了一个属于这群土豪的俱乐部。近日,外媒采访了这些土豪,想知道是什么原因驱动他们在游戏还未正式上线就豪掷千金来玩这款游戏。从反馈来看,大多数玩家都是一开始资助很少,后续却不停地购买飞船,最终导致资助总额很大。

一名土豪表示“不知道自己怎么就陷入进去的”,另一名土豪玩家坦诚,“《星际公民》飞船看起来很酷,我买了‘海军少将’包后,如果后面还推出新飞船,我想我会慢慢买吧。这不像是在烧钱,但确实只要有新飞船推出,我就买下来。”果然,土豪的世界企鹅娘搞不懂啊。

《星际公民》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网游,但是它的确拥有多人连线、开放的持续发展的世界、微交易以及完整的经济系统等网游的特点,当然你也可以玩单人任务。Chris Roberts强调这款游戏绝不是10万或50万美元预算的小制作,它是花费数千万美元的CryEngine3大作。

《星际公民》之所以不同于传统的网游是因为游戏中的战役既可以在线与其他人一起玩,也可以线下自己玩(单机部分称作Squadron 42),但是游戏的战斗场景适合60到100人,所以多人连线才能真正体验到“大场面”。


本文标题:太空模拟战争游戏《星际公民》“超级资助者”每人至少投资一美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0524.html